瞳霏不會飛

坚持写自己喜欢的人事物

【男神x你】盡頭 (喻文州x你)

嗨我滚回来更文了(没人认得)

试写了喻文州

试着用歌词去写了

是玻璃渣玻璃渣玻璃渣(!!!!!

很重要

OOC必然,希望没有太严重

如果可以就继续下去吧(!

 

 

 

 

 

浪漫地相信過  委屈地懷疑過

我面對  自我被愛情跋扈掠奪

不懂得  防守

 

床头的相框被摔到地上,书桌上的书、笔散落一地,凌乱。

他还没有回家。

缩在床头与墙壁的角落,泪水纵横脸颊,无声的哭泣着,用尽一切力气的哭着。

喻文州,他曾经是你最爱的人,曾经你们也是大众眼中的模范夫妇。

曾经,们是那么相爱、甜蜜。曾经,你的笑容撞上他的微笑,心动、告白、欢笑、共处、求婚、相许。

一切,都只是曾经了。

变调了,一切都……变调了。

同床异梦。

不……

他根本没有回家。

 

 

 

任性地辜負過  崩潰地被遺棄過

嚐到了  香甜和酸澀的後果

學會要  抉擇

 

就走到这里吧,离婚协议书摆在桌上,他还是那张温文儒雅的脸蛋,只是少了笑容。

「喻文州,签吧。」你的脸上没有表情,眼里却仍带着哭过的红,他握着笔的手松了又紧,紧了又松。

欲言又止,他迟疑,想要冲动的抱起你,但现在的你,却不是一个拥抱可以挽回的。

也许真的抱了下去,只会让她更讨厌自己吧,喻文州又将到喉头的话咽了回去。

只是淡了,而你,想要散了。

你不敢看他,只是死死的盯着纸看,你的签名混着水渍,哭过了一次又一次。

 

 

 

心還是熱的  也就不怕了

帶淚的故事  再回憶笑了

我會驕傲地去記得 曾經勇敢地衝動

留下燦爛的  時刻

 

就这样吧,该结束的都该结束。

抹了脸上不存在的泪痕,看着他一笔一笔签下自己的名字,如同当初签结婚协议书一样,字依然是那么好看。

不是说没爱过,你比谁都爱他。

年轻时冲动过,疯狂过。一起种下的回忆依然肆意流转脑中。

依然不敢抬头看他的表情,收下了离婚协议书,背上包包你转身要走。

他跟着你起身。

「喻文州,别送我了。」你背对他,声线还有一丝丝颤抖,开了门,逃似的离开了你生活了三年的家——和他有着回忆的家。

你没回头,没看见你在门口时他伸出的手,没看见你离开后他站在门边落寞的身影。

三年不是没有感情,他也曾经很爱很爱你。

 

 

 

眺望總是迷惑  回首才終於看懂

得到的  都比失去的還貴重

已經算  圓夢

 

三个月过去,已经自己找了房子租的你,似乎也习惯了没有他的生活。

当初的结婚戒指被你摘下,放回盒子里,躺在衣柜的上头。

不敢丢,更舍不得丢。

说是爱,早已消散的所剩无几,剩下的是留念。

曾经为他笑过哭过,一起牵手画出的未来蓝图,一起踩踏过的生命故事,一起谱出的相爱恋曲。

那段记忆,永藏于心。

不曾后悔,那段青春与你相爱。

 

 

 

心還是熱的  眼睛更透澈

曲折的歷史  完整了自我

我要為信仰去承諾 仍然勇敢而執著

絕不世故的  沉默 

 

开始了新的生活,偶尔,还是会经过原本和他在一起的房子;偶尔,还是会经过蓝雨的门口。

偶尔还是会怀念,那段冲动、疯狂、却又甜蜜无比的日子。

说不会痛那是假的,结束了好几年的婚姻,埋葬了斑斓的青春。

那份情,那份爱,却只能永藏于心。

闷闷的疼,终要学着放下。

泪水流干之后,学习成长。

 

 

 

舊的傷痕剝落  新的生命跳動

愛是不停開的  花朵

被風乾的脆弱  才能編成繩索

攀上成熟

 

还记得你常笑着说我不够成熟,说我一定不能自己生活,而我只是笑着往你怀里钻,说:这辈子有你就够了,我不用一个人生活。

那段日子,我总跟着你东奔西跑。身旁总是有你陪伴,做什么事都不孤单。

你总是笑着陪我玩、陪我闹,包容我所有任性要求,完成我所有孩子气的愿望。

那一点一点不成熟,被时间削锐、减少,不再向往什么如偶像剧般的精彩绝伦,学会了自己一个人,时间一点点沉淀。

直到不再为你而涟漪。

 

 

 

心還是熱的  眼睛更透澈

曲折的歷史  完整了自我

我要為信仰去承諾 仍然勇敢而執著

絕不世故的  沉默

 

总是被朋友问起,不后悔吗,当初是那么的相爱最后怎么会走上这条路?

这不是两方任何一方的错,只是单纯的没有当初的爱恋。

人们总是说,一段完整的恋爱是由:爱情、激情、亲情,所构成。当失去了其中一项,就像是缺角的椅子,再也无法平衡。

一场感情淡了,无法再继续维持,就该散了,你总是无奈着笑着说。

会后悔吗?你想,是不会的。放他一场自由,放自己一条路。

走到尽头,和平分手。

 

 

 

心還是熱的

不讓誰擊落

胸口沒有雲  世界就晴空

 

G市的冬天并不是太冷,你围着围巾把脸半埋在里面快步走在街道上。

忽地,眼前一个人影挡住了前方的路。

你抬头。

 

他的笑容依旧。

 

*

 

「我喜欢你,可否给我一个机会重新追你?」

 

*

 

时间尽头,没想到的是,是你的笑颜。

 

 

 

End.

------------------------------------------------------------------------------

好久没更文手笔生疏TVT

OOC可以评论都可以评论(?)

LO主孤单寂寞来陪LO主聊天吗TVT

评论(1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