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霏不會飛

坚持写自己喜欢的人事物

【男神x你】沒有名字的短篇合集(2)

不知道會出到幾的系列

內含  黃少天  包榮興  梁易春


*


【黄少天x妳】

隔海相望

 

「黄少天,你说我考完高考就要来找我喔,说好的喔!」

拖着一身疲惫回到家,你急急忙忙打开计算机就为了跟远在天边的他视讯。

说来神奇,在广州的他认识在台湾的你,初遇是因为荣耀,而后他告诉了你他要去当职业选手了,在之后的之后,不知不觉你们隔了一个海峡,谈起了恋爱。

「好好好,不就是一张飛台湾的机票嘛,本剑圣分分钟千万上下,怎么花不起这点钱,乖哈,好好读书等我。」

他看着妳的眼神里带着些许宠溺,即使隔了一片海,即使没有正式见过面,妳跟他的爱情仍悄悄滋长。

 

见面的那天,他一身风衣戴着墨镜,站在机场外左看右看,只因妳说会来接他。

妳看着他的身影,既好笑却又忍不住红了眼眶。

「黄少天!」妳大喊着他的名字一边冲过去,「我等你好久啊……」飞扑在他身上,他伸手接住了妳。

「我也等妳很久了,终于见到妳了。」


*


【包荣兴x你】

妳不妨爱上这样的包荣兴

 

虽然平时捅出的娄子比甜言蜜语更多,但在妳需要他时他总是在妳身旁。

妳哭了,他逗笑妳。妳生气,他笑着陪妳。

妳抱怨,他听且想法子让妳笑。

没有多余的言语包装,他用最真实的模样去爱妳。

似乎是近似孩子般的嬉戏,在抱紧时却又真切的感受到他的爱。

没有多余的猜忌、没有多余的圈套。

他爱的直白、爱的深切。

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有他的笑声、他的天真。

排除了世事迂回,他是最纯净的一流清泉。

笑着笑着就拥有了全世界。


*


【梁易春x你】

宠溺


「大春大春,你在,干什么——?」你踩着拖鞋,啪哒啪哒的从客厅跑到书桌前的他身后。

「带团呢。」他抬眼看了下你,示意你要看就搬张椅子过来。

你又跑了出去搬了张椅子过来。

你不太懂荣耀,但是自从在一起之后你很喜欢看他带团的样子,有耐心,有想法,带团有条有理,他严肃工作的模样你很喜欢。

你总是搬了张椅子就坐在他旁边凑热闹,计算机上花花绿绿的场景总是能吸引你的目光,有时候就跟着他看着他打副本,有时候看着他在抢着野图,有时候看着他打理公会。

最重要的只是,他在你身边。

偶尔看到睡着,他总是马上把手上的事情交给别人,抱着妳进卧室把妳安顿好了才继续他的工作。

这一次妳看着他带着团,跟别的公会抢野图抢的你死我活,你撑着脸颊,富饶趣味的看着他严肃的表情。

直到他嘴角勾起一丝笑容。

「赢了。」他心情很好的顺手揉了揉妳的头,正当你要开口跟他说声恭喜的时候,他却像是听到耳机里面说了什么,笑意更深了些。

「陪媳妇呢,先下,装备你们自己解决啊。」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