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霏不會飛

坚持写自己喜欢的人事物

【男神x你】沒有名字的短篇合集

趁着读书空档两多月来累积的短篇

后面两篇画风略不同,OOC我的锅我自己背!


内含:李轩、孙哲平、周泽楷、张佳乐


---------------------------------------------


暖心 【李轩x你】


入冬的气温偏低,你拉紧了身上的外套,又呼了口气暖了暖手,比和李轩约定的时间早了点到约定地,你正愁着没带暖宝宝,抬头就看到李轩从远方跑近。

    「对不起阿,又让你等了。」他喘着气,脸上带着点歉意。

    「不会啊,是我早到了,啊,李轩你有没有带暖宝宝?」又搓了搓手,一边怨着天气冷,一边开口向李轩询问。

    「没呢……」他搔了搔头,脸上的歉意又深了些,接着他像是想起什么似的,突然抓住你的手,朝你的手呼了两口气,又搓了下,接着把你靠近他的那只手塞进了他自己的大衣口袋。

 「这样就不冷啦!」他抬头望向你,带笑的眉眼让你原本要骂他呼气不卫生的话也瞬间卡在喉头。

 「走吧!」他在口袋里,扣紧了你的手,也许是刚跑过来的关系,从他手里传来的暖意似乎比暖宝宝更暖。

 「本来想让你去买热可可的。」跟上他的脚步,你小声嘟囔着。

 「什么热可可?这样不好吗?」他像小孩子一般,停下脚步回头向你噘起嘴。

 「不会啊,这样挺好的。」你看着他的举动,忍不住失笑。

   「对嘛!有像我这样的男朋友,要什么暖暖宝宝还是热可可!」听见你的回应,他开心地扬起嘴角,趁着你不注意,快速抱了你一下,接着又如同什么事都没发生一般,又转了回去。

 「李、轩!」被惊吓的你压低了声音,语带威胁的喊着他的名字。 「这里是大街上!」

   「有什么关系,抱自己女朋友,天经地义!」无视于你嗔怒的警告,他回头,带笑的双眼毫无顾忌地撞进你的眼里,那一瞬间,所有情绪都被他的笑击得无影无踪。

 「走啦!」换你拉起他的手,疾步向前。

 「媳妇儿你脸红了!」

 「被冻红的,闭嘴啦!」

他就是如此,狡黠中带着暖心。

再多甜言蜜语也比不过他手心中的温度。

那么的温暖、真诚。



*



Birthday Gift 【孫哲平x妳】

沁人心脾的冷气将夏休的热气一冲而散,看着孙哲平在电脑前帮公会打着boss,妳悠哉地捧着手机躺在床上刷着文。

身为专业杂食党,妳正刷着双花文刷的欢快,借着孙哲平背对你打荣耀,妳继续欢脱地跟其他太太交流着某些文章,愉快的勾起嘴角,自言自语着我家孙哲平最帅了等等,看文看得认真以至于妳完全没注意到孙哲平早已摘了耳机、关了电脑,半倚在电脑桌前看着嘴角带着诡异弧度的妳。

忽然感到身边床垫一沉,一双手就这样扣上妳的腰。

    「啊──孙哲平你干嘛?」一边被惊吓的惨叫,一边你也不忘关掉闹的欢腾的手机。


    「干你。」

……画风不对我们重来。


    「看什么呢?那么认真?」并没有正面回答妳的问题,他带着笑看妳慌忙将手机移的远远的。

    「什么都没有啊!我们睡觉!」索性把手机关机一扔,妳趴的一声把脸埋进枕头里。

轻笑声从上方传来,他侧躺了下来,扣住妳腰的手又紧了些。

    「我的生日快到了,你有没有要送我礼物?」他扣住妳腰的手轻轻搔着妳的腰窝,原本轻笑的声音,莫名带了点落寞。

妳急忙转身面对他,却发现他的嘴角仍挂着玩味的笑。

    「孙哲平你唬我啊!」看着他的笑妳佯装生气,挣脱了他的手,转身留了个背影给他,「睡觉!」

他也不恼,一个伸手又将妳揽进怀里,「八月十七啊,没唬妳呢……」他轻轻拍着妳的背,还想回嘴些什么,却被他哄的困意来袭,嘟囔着「好啦好啦。」便沉沉进入梦乡。


虽说总觉得他在开玩笑,但妳还是认真地找起了他的生日礼物。但他看起来什么都不缺,平常也都是他在帮妳买东西,突然间也不知道送他什么好。

送衬衫领带,感觉他也不缺;送蛋糕,他也不爱吃;严正拒绝了群里怂恿着把妳自己当成礼物送出去的可怕提议,拖着拖着,也到了他生日那天。


和平常一样准备了晚餐等他回来,妳缩在沙发一角继续烦恼着他的生日礼物。

直到开门声响起,妳一脸哀怨地抬头望向向妳走近的他。

    「对不起啊,那个、生日礼物,我没找到……」妳语带浓浓歉意,垂下了头不愿与他对视。

他蹲了下来,望进妳双眼。

探近妳,在妳脸颊上轻吻了一下。

    「没关系,生日礼物,这样就好。」

有妳,又何需生日礼物。



*



一枪穿心【周泽楷x你】

又名:周泽楷你卖萌到底谁教你的

那天趁着他难得放假,你两一起到了餐厅准备吃饱饭足再继续逛街压马路。

他一身墨镜帽子,你淡淡叹了口气,要跟这男朋友出来还得怕被粉丝围观真的是心好累。

他伸手拿掉了墨镜准备去点餐,你连忙伸手拦住了他。

枪王大大点餐,要是服务生刚好又是枪王粉,唉这画面太美你不敢想。

「泽楷我去吧,你要吃啥?」

你拦截了他手上的菜单,周泽楷用眼神表达了他的不满,他是可以正常说话的他也可以帮你点餐。

「得了吧你,要是点餐妹子是你的粉,你就不用出餐厅了。」

强硬的看了他一眼,无视了他嘟嘴向你卖萌的表情。

「吃啥!」说完你伸手就要去捏他的脸。

他也不躲,任你捏了下才开口。

「猪排咖喱。」

「好。」

拿着菜单刚起身走没两步,就听到他唤你名字。

「怎么啦?」你回头。

他对你忽地笑了一下,原本还觉得他怎么突然莫名其妙的叫你,下一秒。

他对你比出了一个枪的手势,附带一声「Biang」的声音,末了,还眨了一下眼睛。

卧槽整个人都不好了好吗!你震惊的站在原地,虽然不是没看过他卖萌,但是如此直白的还是第一次。

「怎么……不喜欢吗?」他收回了手,眼里泛上一点着急。

「不不不,很喜欢。」还没压下心中跳个没完的心脏,你一面回答着他,一面拿手拍了拍脸回神。

「脸红了。」他看着你,又笑了下。

「你闭嘴!」原本还想说些什么的你被他一句话堵的哼一声转身点餐去了,嘴角却是压不下的弧度。



*



赖床【张佳乐x妳】

又名:卧槽张佳乐你给老娘起床了说好的逛街呢!


「张佳乐你起床了——」妳双手拉着他的被子,法把厚重的棉被从他身上拉起来。

「不要……再一会儿,就一会……」他一个转,又把棉被压在了自己身下,卷的好好的。

「是谁说要陪我出去玩的阿!」你气呼呼的插着腰看着连眼睛都没睁开的他。

「难得没有张新杰媳妇你就让我多睡10分钟嘛,就10分钟……」他迷迷糊糊的应着你,没过多久,就又传出了浅浅的打呼声。

是,张佳乐,此生最大难搞地方就是

——赖床。

他不像黄少天那样聒噪,虽然也不远了;也不会像喻文州那般心脏;或是像叶修那样死占着电脑。

Anyway,他就是,爱赖床。

在战队还好,有张新杰这个准时闹钟,张佳乐也不敢赖床迟到造次。

但在家里……

你百般无聊的在沙发上滑着微博,就听见了碰一声大概什么东西摔到地上的声音。

放下了手机,妳一脸无奈的走进房间。

「啊啊啊——媳妇儿原谅我原谅我阿!」张佳乐裹着棉被在地板上看到你就是一阵求饶。

「自己摔下床醒了?」你看着他,一脸冷漠的挑挑眉毛。

「我再也不敢赖床了不敢了不敢了!媳妇儿求原谅嘤嘤嘤……」他挥掉棉被就是连爬带滚的向你靠近,死命拉住你的手,双眼眨巴眨巴的看着妳。


「唉,你是被霸图欺压不让你睡觉还是怎样,每次回家都要睡个10几个小时……看吧,都要中午了你还想去哪里玩?」

最受不了他撒娇的表情,你叹了口气,意思意思的揉了他本来就不整齐的头发。

「嘿嘿,媳妇儿你原谅我啦?」他松了一口气,又抱了你一下,一面喊着等他10分钟就去吃饭,一面跑向了浴室。

妳又叹了口气,谁叫自己就喜欢上这个家伙呢。


-----------------------------------------------------------------

后记:

有朋友问我,感觉大孙不是个会轻易付出感情的人,很难想像他去喜欢一个女生。

我说:就是因为很难喜欢上,所以爱上了才会去宠,故意去疗,想看她的各种表情啊。

我眼中的大孙,霸道中带点邪佞,他的宠溺,只为他在乎的那个人。

他会调戏,他的笑,带点玩世不恭。

在工作上,他认真。

在感情上,他宠,他撩,这就是他。

我眼中的孙哲平。

*

李轩采用了一点筱睨的轩哥,满足。在我眼里,他的李轩顽皮中带稳重,狡黠中带暖心。

其实写前面我有种我在写方策的错觉(干什么CP

一定是前几天手痒看了策方的错(不要牵拖

*

还有、我只是想看下枪王大大卖萌而而已(土下坐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