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霏不會飛

坚持写自己喜欢的人事物

2017【藍團長,葉神說他要送你一個禮物】─ 葉藍同好交流會暨藍河慶生(報名資訊)

不知道我這裏多少灣家粉
反正大家來玩啊來玩啊來玩啊

NANAME:




這次不僅僅是葉藍同好交流會,同時我們也藉此機會要來替藍團長辦一個慶生會  
12/14剛好是平日,故改選擇較近的假日(12/16)來舉辦。




●活動資訊


【名稱】:藍團長,葉神說他要送你一個禮物


【主辦】:葉藍慶生茶會 工作組


【日期】:2017/12/16 (六)


【報到】:13:30


【開場】:14:00


【結束】:16:30


【場地】:Changee 中山


【收費】:NT450/人 (含邀請卡、飲料、小點心、蛋糕、活動限定紀念套組)


【招收】:25人(可能視情況增加)


【內容】:此次活動目的為葉藍同好交流,內容有互動式遊戲、給藍河慶生、切生日蛋糕、交換禮物(抽獎)


=============


詳細資訊請點入報名表單查看
也請各位先完成匯款後再填寫表單哦!


填寫報名表請點我


報名方式:點開表單查看注意事項→完成報名費繳費→回填表單→收到回覆→報名完成


=============


○注意事項


(1)E-MAIL請務必填寫正確,錄取通知信將寄到電子信箱。


(2)本活動報名採人頭制,若要攜伴參加,也請按程序填表報名,不接受現場報名。


(3)本活動開放COSPLAY,但現場無更衣間,請著妝後再前來。


(4)活動於13:30正式開始,但13:00開放報到時有彩蛋活動,可準時於13:00入場


(5)活動僅提供小點心,請自行先用過正餐;本場地可攜帶外食,但請勿食用湯水過多的食物(EX:湯麵類、小火鍋),以免弄髒活動場地,並自行帶走垃圾。


(6)交換禮物:來賓每人需攜帶市值NT100元的禮物做交換,需全新未用過的。手工自製可以,自覺值NT100就好。


(7)此為葉藍同好交流會,以【葉藍不拆不逆】為最高原則,勿於會場內討論藍葉或葉X或X葉、藍X或X藍等配對,與葉修&藍河兩人無關的配對則無任何限制。


=============


●交通資訊


會場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8之2號3樓  (捷運中山站一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請搭乘公車或捷運至【捷運中山站】,至1號出口附近會看到活動場地


(非台北縣市的同好,請先搭乘客運、火車、高鐵等交通工具至【台北火車站】,再轉乘捷運)


※需要人帶路的朋友,請勾選下方表單。(集合點為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請於13:00前至1號出口等待,13:00會由STAFF帶路至會場)


=============


活動官網:https://y0529l1214.yolasite.com/  (註:官網更新速度可能會較慢,請多見諒 )


活動噗浪:https://www.plurk.com/Y0529L1214  (請加粉絲關注最新訊息!)


活動FB:https://0rz.tw/FqpLK


聯絡MAIL:Y0529L1214@gmail.com


葉藍交流LINE群:https://line.me/zh-hant/   (網址需用手機打開)


※此群只要是喜愛葉藍的同好都可以加入,沒參加活動的朋友也可以進群!歡迎四處拉人!XD


2017.09.01 編撰:NANAME / 公分



评论
热度(37)